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指尖上的小人甲†

指尖上的小人甲†

 

我们的故事 3(ABO设定)

【粤澍/(伪)all澍】

明天要考试,所以决定今天先更一发吧(ง •̀_•́)ง

这几天的粤澍糖来得让我措手不及,整个人到现在都感觉仿佛是天上一朵璀璨的烟花(´▽`)ノ♪

可是隔壁的沐蛋依然虐得我倒地不起ԅ(¯ㅂ¯ԅ)

心里蛋蛋的忧桑呀(╥ω╥`) 

所以我把文又重新改了遍,发现似乎更虐也可能甜了很多?😂

•其实是有隐藏的谷澍和希澍_(:з」∠)_

本章大王出场(ง •̀_•́)ง

【自带掌声】

相信我粤粤之所以这么对树苗是有原因的|・ω・`)

以及可能再过不久会有一个谷澍的番外?ԅ(¯ㅂ¯ԅ)

•轻微暴力

∑一切都是脑洞,请勿上升蒸煮ԅ(¯ㅂ¯ԅ)

——————————————————

西街酒吧,是他们一群年轻小伙子最爱待的地方,老板也跟他们混的比较熟,总是能给他们留一个风水很好的包厢,既宽敞又干净。也正是因为这样,洁癖超级严重的彭楚粤才勉强愿意来。若不是朋友的邀请,他大概一年里都不会有一次来这种混乱的地方。

因为公司一些小事耽误了点时间,当他赶到包厢里的时候,那群人已经开始喝了起来。眼睛扫了一圈发现了正和伍嘉成吃着水果的肖战,皱起的眉宇稍微舒展了些。

“诶粤粤!这里这里!”

肖战注意到了他,笑着挥挥手。一旁的伍嘉成一看他来了,连忙高兴的跑来亲自拉他去座位上。

“陈泽希呢?”

彭楚粤先干一杯自罚,冰凉的啤酒进肚让他精神了些,这才发现包厢里少了那么几个人。

“说是遇到什么熟人啦,拉着澍就跑了出去,光光那小子一看他哥跑了也跟着去了。”

伍嘉成拿起杯子和彭楚粤的碰了下,仰头灌尽,然后手舞足蹈的向彭楚粤介绍夏之光,看起来他特别喜欢这个刚认识的弟弟。

听到白澍的名字,彭楚粤皱了下眉头,眼里有些不悦。

肖战自然是看到的,心里不禁泛开了苦涩。

当初的他们都年少无知,难免会犯错。

因为一时的自私,伤害了对方。

也因为他一时的懦弱,造成了这几年来,彭楚粤对白澍所做过的伤害数都数不清。

误会太深,就再也解释不清了。

韩沐伯从彭楚粤进门就一直看着他,对方完全无视自己坐在了肖战旁边,眼里闪过一丝不悦,举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肖战在这,他也不好发脾气。

“澍没回来?”

推门而入的陈泽希一脸惊讶的望着包厢里的人,夏之光从他身后探出头,手里还拿着一杯新鲜牛奶。

“他不是和你一起吗?”

谷嘉诚皱起眉,心里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

包厢里一时间的沉默,就在陈泽希打算按原路返回去找白澍的时候,不远处似乎起了乱斗,玻璃瓶杂碎的声音,还有骂架声,似乎是打了起来。他愣了愣,与之同时起身的是谷嘉诚,两人快速跑了过去。

凭直觉,那是白澍。

“你特么给我滚!”

白澍一拳砸在了揪着他衣领的男人脸上,他像个暴走的狮子,身上的衣服被扯得乱七八糟,脸上还没有好的伤疤又添了几个,嘴角淡淡的血渍,原本顺滑的黑发变得乱糟糟。

“澍!”

肖战推开人群就看见了这副模样的白澍,像个愤怒的疯子,不禁有些心疼又很生气。

听到肖战的声音白澍明显身子一顿,紧接着就被人狠推了一把,后背直接撞在了桌子角,疼得他弓起了身子,额头上满是汗。

“肖战?这么多年过去了那家伙过的还不错嘛。”

那人嬉笑的声音传入白澍耳朵里一阵寒颤,他抬起头怒视着那满脸恶心笑容的人,咬牙切齿的模样像是个护领地的独狮。

“你还想怎么样!”

脖子上的项圈摇晃了几下,那人不禁笑得更深了,脸上的疤痕让他看起来狰狞可怕。一步步朝白澍走去,抓住了他的项圈凑近自己。

“白澍,这项圈你是舍不得摘了还是不敢摘呢?”

感受到对方的寒颤,那人哈哈笑着,还没等反应过来,一阵压迫感袭向了他,不禁脸色大变。

韩沐伯紧皱着眉将肖战护在了怀里,陈泽希自觉的将夏之光挡在了身后,这种来自王的压迫感也只有那家伙才发的出来。谷嘉诚拉住了一旁不安的小伍,眼睛却担心的望向白澍,不知道他现在能不能承受住。

彭楚粤面无表情的从人群自觉给他让出的路走过来,冰冷的视线扫过那群人和白澍,最终落在那个靠近白澍的人身上,眼睛微眯看上去有些危险。

那人颤颤巍巍的松开了项圈,招呼着小弟们快点离开,这人以前惹不起,现在更惹不起。

“白澍,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白澍动了动眼皮,默默握紧拳。

“招来那群人你想怎样?”

“粤……”
肖战一看情况不对,着急的想上前阻止,却被韩沐伯紧紧拉住了胳膊。

“彭彭,我们回去喝酒好不好?”

白澍抬起手想拉住他的袖子,却被很无情的甩开。后背的疼痛简直要将他淹没,白澍连站在这讲话都觉得有些困难,他是不是应该庆幸衣服是黑色让别人看不出什么端倪。

“彭彭我求求你,我们回去好不好。”

白澍有些呼吸困难,因为刚才那人的一番话让他现在脑子里全是些不好的回忆,压的他痛苦又喘不过气。

彭楚粤始终无动于衷,眼睛看向了肖战发现对方正担心的看着这里,抿了抿嘴,他拉起白澍的胳膊大步往门口走去。

“韩沐伯,我带他先回去了。”

张了张嘴,韩沐伯最终什么也没说,看着白澍踉跄的跟着彭楚粤的身影,紧皱的眉头里藏着一丝担心。

又一次被扔进了浴室,后背硬生生撞上了瓷砖,白澍一时没忍住声音倒吸了口气。和预想的一样,从头上浇下来的冷水,毫不留情的砸在他的身上,一点点的夺去那仅有的一丝温暖。

“白澍,我警告你,想玩可以,反正你爱怎么玩也不关我的事,但是你最好不要再把战战牵扯进去。”

“彭彭啊…你为什么就不能像是对肖战一样相信我一次呢……”

白澍微微抬起的眼睛里除了死寂什么也没有,混浊而黯淡。

看着狼狈不堪的白澍,彭楚粤竟觉得心疼,握紧拳,眼里除了憎恶还有一丝犹豫。他明明不想这么对待白澍的,可是每次当他想起那个时候肖战的样子心里就充满了气愤。

“如果不是你,战战又怎么会去那种地方?呵,我哪敢还相信你啊,万一你再耍什么心机呢?难道要我看着你再伤害战战?”

彭楚粤愤怒的望着被他提起领子的白澍,那双漂亮的眼睛眨了下,他的脸色苍白得吓人,像个脆弱而空洞的陶瓷娃娃。

“对,你说的对。”

白澍突然笑了,那笑容里包含着太多复杂的感情。他拨开了彭楚粤的手,看着对方一时的愣神不由得轻笑。

“所以彭彭,你一定要看着我,一定要看着我啊。”

不然我会在你身边迷路的……

突然脸上传来火辣辣的疼痛,白澍撇过头,没有丝毫感情的眼睛看向了彭楚粤还没有收回去的拳头。

“我不会看着你,也不想。但你若是再把战战卷入危险里,我一定不会像以前那样这么简单放过你。”

白澍扬了扬生疼的嘴角。

“嗯,这才是我熟悉的彭彭啊。”

这样在我离开的时候,也能轻松点吧。

“彭彭,抱抱我吧。”

白澍冰凉的手抚着彭楚粤的脸,小心翼翼,轻得他好像感觉不到那指尖的触感。

笑得温柔,笑得难过。

仿佛是在渴望救赎一样。

“无论多痛都没关系,抱抱我吧,彭楚粤。”

TBC

——————————

有点心疼树苗了_(:з」∠)_

指尖上的小人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指尖上的小人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