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小人甲†

脑洞跟无底洞哪个更大?ԅ(¯ㅂ¯ԅ)

【多CP】红与白 56——57

你们一定是不爱我了,都不给我多点反馈😭😭😭

瓦好难过(。•́︿•̀。)

每次甜甜的你们就不理人家,虐虐的你们又要人家甜回去😞😞😞

瓦很委屈😣

CP杂多注意

◆纯属脑洞,请勿上升蒸煮,谢谢。


————————————————


恋恋不舍的向那群孩子告别,几人坐在车里不由得舒了口气。伍嘉成和彭楚粤翻着手机里拍的那些孩子们的照片,嘴角的笑容不自觉的流露了出来。

夏之光和郭子凡靠在一起睡得挺香,宾俊杰帮两人盖上了毯子,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车内的空调还是容易让人感冒的。

“老白,那孩子真像你,当女儿养了吧?”

谷嘉诚看了眼和彭楚粤聊的正欢的伍嘉成,内心已经开始在打算什么了。

“我说老父亲,你也到了想这种问题的年纪了呢。”

白澍调侃了下,在对方投来带有杀气的一记眼刀后笑嘻嘻的安抚着。突然叹了口气,眼帘微垂,嘴角挂着淡淡的笑。

“老谷,你知道的,养孩子这种事对我们来说太困难了。”


如果可以,他是真的想和彭楚粤领养一个孩子,然后过着平淡而又幸福的生活。


龙丹妮拿起桌上的照片,随意翻看着,少年们抱着小孩,跟孩子们玩的开心模样让她很是满意。正往后翻着,却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照片,龙丹妮越看越来越愤怒,将照片扔在桌上唤来了李宇春和舒淇两人。

本来是打算回“月影”的,但临时被掌门人叫了回去。听着掌门人有些颤抖的声音,他们内心涌起了不好的预感。

硕大的房间内异常的压抑,放在桌上的照片他们看的一清二楚,不禁脸色煞白。

有些事情终究是瞒不过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龙丹妮眯起眼,皱起的眉头在显示着她的生气。见一个个都低着头,她一拍桌怒吼了出来。

“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是吧!我说过你们不要跟对方扯上任何关系!你们身份根本就不一样!白澍,我还以为你是最让我省心的一个,可我看到了什么!”

将照片扔在了他们面前,龙丹妮愤怒却又觉得难过。

彭楚粤他们是被她选择隐藏于黑暗中的孩子,是黑暗中的那团火。而白澍他们则是能同她一起站在最高点,是她身边干净的雪。

每个光彩的背后都会有段肮脏黑暗的过程,她不希望被她看中的孩子跟处在危险中的他们有任何关系。

火和雪根本不可能同时存在,互相靠近也只会害了彼此和自己,她一直告诉过他们可是却被当成了耳边风。那既然这样,就不能怪她狠心了。

“从今天开始,肖战,白澍,夏之光,谷嘉诚还有焉栩嘉,你们不准再回‘月影’。”

惊愕的抬起头,五人不可置信的看着龙丹妮,想要反驳的话语却因为她冰冷而又坚定的眼神卡在了喉咙里。

“龙总,您不能这么做。”

李宇春握紧拳,一直以来他们怎么样瞒过眼线,怎么样在对方最艰难最无助的时候狠下心装陌生人,她和舒淇都看在眼里。

明明一直在努力不被分开,现在却用一句简单的话就要把他们拆散,她做不到视而不见。

“身份是您决定的,命运是您安排的,他们从来没有向您提过什么异议,更别说做过任何背叛您的事。现在难道连喜欢一个人的权利都不肯给他们吗?”

抬起头直视龙丹妮,王者的气场不输给任何人。龙丹妮望着那双包含着坚定和愤怒的眼睛,握紧了拳。

或许继承人什么的早都已经决定好了呢。

“够了。”

龙丹妮转过身不再看他们,冰冷的语气里没有丝毫的犹豫。

“我决定的事情不会再改变。你们五个,现在给我回房间好好反省。彭楚粤,你们可以回‘月影’了。”

——————


天气突变,本来还晴空万里转眼间乌云密布,阴森森的好像随时都有可能下雨。

宾俊杰和陆思恒焦急的在门口等待着,终于在第一滴雨落下的时候看到了孤零零的五个身影渐渐朝他们走来。仿佛是丢了魂,一个个脸色毫无血色,倾盆的大雨砸在他们的身上,几乎要将他们砸垮。

陆思恒看着这副模样,心里了然几分。兄弟间的默契不需要你说一句话,他就懂。

郭子凡从看见他开始就一直抓着他的衣服,好像一松手他就会不见一样,宾俊杰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有意的,在那叠照片里并没有他和凡凡,他们因此也没有被龙丹妮发现。

但谁能保证一直不会被发现?


雨淅淅沥沥不停的下着,从早下到晚,阴沉沉的天气犹如他们所有人的内心一样。

肖战一个人坐在墙角,空旷的房间让他感到寒冷和恐惧,心情也因为阴雨天气变得很糟糕,一向是非常镇定的他在此刻却有些慌张。

他们现在就相当于被囚禁,门外有人看守着,即使出了房间也不一定能离开这栋房子。他根本不知道是谁拍下的这些照片,即使知道,他们现在也没有那个权利去审问那个人。

眯了眯眼,肖战隐约觉得这件事背后有人在操控。很想耐下心仔细思考,但是莫名的恐慌和焦虑像是无数只蚂蚁在他脑里爬来爬去,不禁缩了缩身子。

“沐沐……”


握紧项链,夏之光看了眼睡得很不安稳的焉栩嘉,突然感觉有些无力的趴在了床边。现在哥哥们的情绪都很低落,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逃又逃不掉,就连凡凡他们的情况他现在都不清楚。深深的无助让他回想起了两年前泽希离开的那天,抓着项链的手抖了下。


谷嘉诚在房间里来回走动着,眉头紧锁。被囚禁也就相当于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才能再次见面,他必须得想个办法与“月影”那边联系上。

不过暂时不能去准备这件事,他们得先安分个几天让龙丹妮消气对他们的监视放松。况且他也相信有彭楚粤在,小伍会被照顾得很好。

所以他现在应该要做的事情,就是照顾好白澍。

他其实并不能确定白澍现在的状况是不是算好,毕竟自从那晚以后就再没见过他那副模样,虽说是为了让他放松心情才去了D市,但只要有彭楚粤在白澍都会很精神。现在这种情况,谷嘉诚心里是有些担忧的。

推开门在看守的跟随下来到了隔壁的房门前,敲了几下并没有人开门,索性直接拧开门把走进去。屋里昏暗的一片,厚重的窗帘将光线挡得一干二净,谷嘉诚伸手开了灯,映入眼帘的是白澍跪坐在床边发呆的模样。

“澍?”

对方眼睫毛轻颤了下,转过头看他。呆愣却疲惫的模样让谷嘉诚内心有些小不安,快步走过去。

“老谷,我想回去。”

白澍将头靠在来人肩上,谷嘉诚能感受到他在这一刻身体的放松,抿紧唇将他搂进怀里,就像小时候那样轻轻拍着白澍的背。

温暖的感觉让白澍有那么一瞬间以为是彭楚粤,看不到他的不安密密麻麻的涌上心头,再加上陌生的环境,本来已经是算稳定的情绪正慢慢崩塌。

呼吸变得有些急促,白澍像是濒临溺亡的人,紧紧抓着谷嘉诚的衣服。

“放我回去好不好…求你了……”

“澍,听话,你先睡一觉,什么都别想。”

紧皱起眉,谷嘉诚抱紧了怀里颤栗的身体,白澍的状况确实和他想的一样不太好,看来他有必要带白澍去肖战那了。

好在哄白澍睡觉还算是他比较厉害的一个本领,也可能是一种习惯,谷嘉诚很快就发现怀里人的呼吸慢慢变得平稳而有规律。



TBC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