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小人甲†

脑洞跟无底洞哪个更大?ԅ(¯ㅂ¯ԅ)

(大薛)军训

这次更4——6段ww

依旧是甜甜的小段子 不过后面基本上比较多的就是我的脑补啦(*'▽'*)♪


————————————————


4. 早上下雨,回班教歌聊天。

“大教官~教我们拉歌呗~”

“诶呦……您可真会折磨我,行行行,拉歌是吧。”

大张伟有些不情愿的撇撇嘴,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笑得眼睛都看不见。凭学生们的直觉,他们的教官肯定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了。

“薛教官!”

“来一个!”

“来一个!”

“薛教官!”

……

“扭扭捏捏不像样!”

“像什么?”

“像姑娘!”

全班都在笑嘻嘻的大声起哄着,大张伟像是早已预料到什么一样,脸上满是皱子,正对着教室门。

没一会,2班的薛教官就踹门而入了。

“大张伟!你想干啥!”

“挑衅您呀~”

“开玩笑……你让我唱我就唱哦?我不要面子啊!”

薛之谦气哄哄的踹了脚大张伟的屁股,这才满意的笑着推门离去。咱们教官揉了揉屁股,自个倒是傻呵呵的乐了起来。



5. 下午训练休息,两将官手机聊天。

像大热天大太阳这种天气,大张伟是能叫学生们休息就叫学生们休息的,他可不会折磨别人折磨自己。

于是,这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休息。只见大张伟眯起眼一动不动的望着对面不远处在和学生窃窃私语的薛之谦,面无表情也说不上是不开心还是好奇。

不一会儿,那个跟薛之谦讲小话的男生就跑了过来。

“报告大教官!”

“讲呗。”

“我们教官让你过去找他!”

然后,咱大张伟大教官就在一片起哄声中开心得脸上满是皱子了。

“哎呦喂……您跟咱薛教官说,我这人呀头皮以下都截肢的,不应该是他过来找我更合适吗?”

明明乐得不可开支,却还硬要装矜持。

同学:大教官你个磨人的小妖精~

那同学跑回去说了几句后,只见薛教官掏出手机,预测是点开了微信,脸带笑意的嘟囔了几句后,朝大张伟这挥了挥手机。

嘿,大张伟乐了,赶紧的掏出手机俩人愉快的聊着天,把两堆学生扔在了一旁不管。

学生:exm???



6. 休息。

学生:表示看着大教官和薛教官靠在一起的背影,不是很想说话。



TBC(?)

评论(3)

热度(26)